“激扬青春,拥抱梦想”校园主持人大赛成功落幕

发稿时间:2011-05-03 作者: 浏览次数:97设置

                                          “激扬青春,拥抱梦想”校园主持人大赛
                                                                -----国际贸易系10级工商管理班陈晓彬同学获桂冠
    2011年4月22日“激扬青春,拥抱梦想”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艺术剧场隆重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到决赛的层层选拔,国际贸易系10级工商管理班的陈晓彬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从大赛开始筹备的那一天起,他就被山服精神感动着,选手们的那份努力,团队里的那份真情,比赛现场的那份亲情。整场大赛,从前期方案的整理出稿,到后期排练,到比赛现场组委会,评委席,督导组,音响组,后台老师和同学们忙碌的身影,都深深地使他融入了校园,并因成为山服的一份子而骄傲。他说:“当我站在演讲台中间,成为全场的焦点时,有忐忑,更有快乐,因为舞台带给我自信,这种自信能给我的人生以力量,给学习以激情,是一次超越自我、刻骨铭心的经历,也是一段美丽的圆梦旅程。”
    举办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旨在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主持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准备比赛,互相支持,互相鼓舞,很大程度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并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共同祝愿同学们能够走的更好、更远。

                                                                                                 李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