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举办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1-12-02 作者: 浏览次数:130设置

 

国际贸易系举办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报告会

 

张总监的激情演讲
张总监的激情演讲
 

为了帮助学生对就业前景有更清晰的认识,对大学学习生活有更科学合理的安排,同时指导学生更全面的掌握面试技巧,帮助学生缓解就业压力走出就业误区, 20111129日下午,国际贸易系特邀山东天河酒店集团张小莹总监进行主题为怎样叩开那扇门的报告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咨询平台。到会人员有国际贸易系书记张鹏、主任助理杨中焕以及国际贸易系所有在校学生。报告会涉及的内容包括转变心态、提升就业能力、第一份工作如何选、怎样叩开那扇门及建议五大方面。

通过张总监对当前就业情况的分析,大家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走出了未来求职的误区。张总监还在报告中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勤奋学习,打好基础,告诫同学们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踏踏实实从现在做起,多积累知识,未来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光明。        

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张总监的精彩报告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本次报告会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