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记者团聘请指导教师

发稿时间:2013-04-24 作者: 浏览次数:153设置

 


 
2013年4月16日,下午四时,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国贸系记者团特约指导教师聘任会。参加本次邀请会的人员有:记者团特邀指导教师常新、系学生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老师,系记者团全体成员以及系部分学生干部。
国贸系记者团作为我院成立较早的几个比较有影响力的学生社团之一,主要任务是配合宣传处开展新闻采访,对外联络,宣传服务等活动。自2005年成立以来,历经了八个春秋,目前已经颇具规模。本次邀请会聘任我院的优秀年轻教师、国际贸易系市场营销教研室负责人常新为记者团特邀指导教师。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议程,由系团总支副书记张伟主持。首先由记者团团长杨倩钰同学发言,简要介绍了国贸系记者团目前的主要工作及团内的主要机构设置。接着由系学生科副科长吴兰芬宣读了2013年记者团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会上学生科科长杨中焕为特邀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常新老师做了发言,他意味深长的回顾了记者团这八年的发展历程,感谢系领导老师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所能,为国贸系宣传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杨中焕老师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做好宣传工作的方法,对记者团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通过会议的举行,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把今后的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