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与信息系篮球比赛展现良好校风

发稿时间:2015-05-12 作者: 浏览次数:210设置

        国贸系记者团报道:5月6日下午4点左右,在山东服装学院篮球场举行了国贸系与信息系篮球比赛,这是国贸系男子组比赛的第二场。此次比赛十分精彩,最终国贸系以52:41的比分战胜了信息系。

     比赛自始至终,双方篮球健儿都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和防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豪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双方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校园上空,球场气氛非常活跃。
     整场比赛,双方篮球健儿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还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沟通,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这次比赛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校风。
                                                  (撰稿:14五大11班 张雅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