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发稿时间:2015-06-03 作者: 浏览次数:163设置

          2015512日下午4点左右,随着太阳的升高,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正在山东服装学院的篮球场上演。国贸队坐镇主场迎战艺术队,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体育老师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

比赛一开始,国贸队势如破竹,一记漂亮的跳投,拿下本场比赛的开门红,国贸队士气高涨很快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艺术队积极调整心态,在一个暂停之后,在队长的带领下,相互配合,积极防守,实现了大的逆转。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下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艺术队身高优势明显,但是国贸队秉着不服输的精神,顽强拼搏,最终以较接近的比分惜败服工队。
虽然这次国贸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国贸队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撰稿  14五大10 王秀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