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发稿时间:2015-06-08 作者: 浏览次数:102设置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在爱情里受伤害,都爱的那么累、那么苦,很为她们感到心疼。
在爱情里,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或许我们都输了,从一开始。爱你的和你爱的,我们都想让我爱的变成爱我的;可是,总是那么难。为什么我的身边总是为爱付出的人,总是因爱受伤的人?两情相悦有那么难吗?为什么爱上一个人会那么痛?
也许我们都还只是孩子,我们现在以为的永远,以为的海誓山盟都只是我们不愿长大的寄托。现在的爱情不用去想那么多,觉得他很好就好了,不用考虑以后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也许这样的爱情才是纯粹的爱情。这样的爱情总比那些只是为面子的爱情来的珍贵。
或许时间会抚平一切。不要见、不要贱是忘掉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可是我们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控制不住去想他。不要为了忘记一个人而去和另一个人谈恋爱,反反复复,最后只会让自己受到更大的伤害。
爱了,就要像夏天;伤了,就要像秋天。
不要伤害别人,更不能伤害自己。为了不爱自己的人伤害自己,是最愚蠢的。或许,我们的夏天还未到;或许,我们的秋天来得有些早。但我们都要好好的。
就算为了我好吗?

                      (撰稿  14会电4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