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6-05-27 作者: 浏览次数:115设置

 


 5月24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全体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会议,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陈健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共同分享“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
    陈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深入传达了“两学一做”基本精神,融会贯通的阐明了严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主题鲜明,剖析深入。陈健强调,学习教育要一抓“学”,即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二抓“做”,即做合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学习教育的常态化。
    会上,李玉芹老师具体介绍了党课学习方案,安排了从5月份到11月份的每月党课学习主题,以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贡献、有作为为主线,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做好了主题规划。
    最后,陈健对全体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将廉洁、自律、规范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杨娜 李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