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阿里职场应聘能力提升讲座及面试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10 作者: 浏览次数:198设置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求职能力,提高面试成功率,我系举办了阿里职场应聘能力提升讲座及面试活动。

   6月28日下午,我系于学院报告厅举办了《阿里职场应聘能力提升讲座》。本次职业能力提升讲座由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卢建,蚂蚁金服项目经理王强,支付宝语音经理王晓峰主讲。活动由国际贸易系教学科长宗晓健主持,有关老师及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卢经理说面试心态尤为重要,强调了同学们应当珍惜面试的经历,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王经理向师生介绍了阿里职场项目以及阿里文化,讲解了面试的流程,对自我介绍、自我形象展示做了详细的指导。与会嘉宾用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面试的环节,面试的注意事项,充分认识到面试的重要性,如何用更好的心态迎接职场中的挑战,为实习和就业面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撰稿:王海霞   摄影: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