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我系第一党支部赴北上高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02-13 作者: 浏览次数:187设置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预防控制阻击战,按照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市委、院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号召广大教职工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10日,国贸系第一党支部陈健、常新、冯伟三位党员老师首批积极主动参与到本次活动,他们来到北上高家园社区门口,戴上“疫情防控志愿者”红袖章,与社区疫情防控人员一同值守。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同志也参与其中,与值班同志共同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期间,闫书记结合实地了解到的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

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支部内党员联系只能通过QQ、微信等通信方式下发各项通知及活动安排,支部也以特殊的形式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国贸系第一党支部共有3名党员教职工先后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接下来的216日,又将有三名党员同志:山丽老师、郭蕊老师、王维维老师奔赴社区疫情防控服务活动中。他们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同志、教育工作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细节着手,配合社区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责任担当,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撰稿:李玉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