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认真学习山东援鄂医疗队抗疫英雄们的事迹

发稿时间:2020-03-24 作者:侯传波 浏览次数:1338设置

3月21日上午20302130,国贸系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山东援鄂医疗队抗疫英雄事迹,振奋了精神,取得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山东医疗队分片在黄冈市,根据官方的通报,这里的疫情相比武汉也不容小觑,现场医疗隔离场所和危重诊治场所正在一边收治一边开展新床位,条件固然差一点,但是正在积极克服,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叮嘱做好防护和交接,我们会很坚强和镇定,这里的人们等到了我们,我们不能辜负,方言虽然不通,但我们每一句话,每一句问诊,每一次查房,每一个医疗动作,都会给他们鼓励和期许,他们会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病毒终于被我们阻挡住了。”

这个春天,白色防护服成为无数人表达情感的底板。一件件写满名字的防护服,是武汉人对英雄最好的纪念。

大疫突袭,英雄无畏。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堪称抗疫斗争最大的功臣、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加油!我们都加油!中国加油!

撰稿:侯传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