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27 作者: 浏览次数:818设置

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谈心谈话活动方案》的要求部署,全面巩固基层组织工作的满意度,本着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原则和目标,支部书记李玉芹认真组织了谈心谈话活动,现将活动总结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为确保此次谈心活动取得实效,将此次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并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之间、支部书记与党小组长之间,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活动,实现谈心活动全覆盖,并要求做好详细记录,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形式多样,强化沟通,坦诚相见,广泛深入地进行谈心交心。利用云端办公,云文档、云共享、微信小程序、企业微信、学习通、QQ等多种线上形式,广泛开展了一对多”、面对面等方式的谈心活动。

三、谈话内容涉及到基层党建、廉政建设、学习、生活,尤其是围绕对样板支部建设建议、对于党小组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于支部创新建设的想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党员老师们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为进一步做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玉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