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第二党支部《责任与担当》党课培训

发稿时间:2020-04-29 作者:赵丽娟 浏览次数:1237设置

428日下午,国贸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讲座,讲座使用了腾讯屏幕共享功能。本次党课由国贸系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中焕主持、国贸系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申海羡老师主讲。活动邀请国贸系主任尚丽、党总支书记陈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老师参会。

讲座首先从武汉及全国疫情的爆发和泰安本地疫情发展为切入点;随后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贸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响应市委和学院党委号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慷慨解囊,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了梳理;最后杨中焕同志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扬和肯定。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支部上下形成敢于担当、激情干事、勇于挑战的浓厚氛围,还将激励我支部继续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履行无愧于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赵丽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