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组织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

发稿时间:2020-04-29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27设置

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仍需采取积极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视频及相关内容。

首先,老师们采取了线上自学方式,认真观看了视频课程,通过专家们的讲解,从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方面,从更多角度认识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掌握了许多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相信今后一定能更从容的应对疫情,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完成学习任务后,全体党员完成了模拟自测题,自测全部合格,按时向党组织汇报并统计了个人学习情况。

第一党小组全体老师表示,今后一定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信心,科学防控,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三党小组全体老师表示,作为高等职院校的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加倍努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能工巧匠。第四党小组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灯塔大课堂”知识的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应该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坚持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玉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