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发稿时间:2020-05-02 作者: 浏览次数:228设置


2020323日至430日,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参加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这次培训为期40天,涉及到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不同层面,主题鲜明,学习研讨深入,教学组织规范,理论联系实际,效果明显。培训利用“互联网+”模式,分为“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日常事务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知识”等六大课程模块。在培训环节上设置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等系列主题研讨活动和直播互动答疑,为全国思政工作领域专家、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与广大高校辅导员之间搭建起了交流研讨的平台。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素质,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撰稿:孙海荣


图片供稿:李玉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