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全员申领健康通行码

发稿时间:2020-05-03 作者: 浏览次数:206设置

  2020年4月30日,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按照学院《关于推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的通知》精神要求,高度重视,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充分认识使用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的重要意义,引导师生主动申领、使用健康通行码,尽快完成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
  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为加强对健康通行码推广应用工作的组织和落实,加大督促,把工作抓实抓细,迅速安排专人督办健康码申领事宜。通过微信群、电话与老师们取得联系,国际贸易系各办公室老师积极响应,迅速申领,66名教师积极认真配合,于30日当天仅用半天时间全部完成了健康码申领。
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是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出行的电子凭证,是利用信息化技术支持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为开学复工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撰稿人:王海霞 李玉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