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疫情下的网课教学”主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20 作者:杨娜 浏览次数:608设置

2020512日下午4点,国贸系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党员老师逐一阐述了个人防控疫情情况,以及履职尽责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特殊时期,老师们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命令,继续本学期网课教学工作,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会议中,老师们分享了网课教学的经验,以及近期个人工作情况。

陈健书记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做好网课教学、每日体温上报、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宗晓健老师谈到,网课教学时,要把握课程节奏,明确学习目标,结合学校的课程表,进一步细化、完善自己的教学日程表。

陈龙老师谈到,网课教学中,推荐使用钉钉软件教学,钉钉功能比较强大,可以回看视频、下载视频等。

杨娜老师说到,使用腾讯课堂直播教学也很方便。老师们在备课的时候可以把内容进行拆分组合,每一部分呈现一块内容。在课间,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听听音乐,增加气氛和活跃度,寓教于乐。

会议最后,第一党小组全体老师作出承诺,一定努力做好“四个表率”,积极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头拱地、往前冲,把个人承诺事项抓好,把工作落实到底。


                          撰稿人:杨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