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刘欣同志先进事迹,感悟“挑山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25 作者: 浏览次数:249设置

为深入贯彻泰安市委《关于开展向刘欣同志学习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欣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老师担当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刘欣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贸易系全体党员老师观看学习了刘欣同志事迹专题片——《金秋红叶更生辉》。学习过程中,以党小组为单位,由各党小组长组织讨论交流,统一思想,谈“学到了什么”,“今后怎样做”。 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老师们纷纷表示,刘欣同志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退休不褪色的光辉人生,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示范引领者,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向刘欣同志学习,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推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李玉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