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调度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14 作者:孙海荣 浏览次数:282设置

202061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建设调度会议,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莅临指导,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陈建,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以及“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的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首先,王建平处长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听取了各项目组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建设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王建平处长认为,样板支部建设的工作框架已经搭好,下一部以继续夯实工作基础为主,提高工作效率,相关部门与单位要做好协调,加强保障,把样板支部建设好。陈建书记指出,品牌内涵、阵地建设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提出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样板支部建设的分工细化表的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推进。

最后,王建平处长高度肯定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的工作进展及成效,明确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是当前学院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样板支部建设取得实际成效,要求参会同志,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严格标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教育部的验收。



撰稿: 孙海荣

摄影:毕研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