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庆“七一”主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14 作者: 浏览次数:445设置

2020612日上午950,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本次会议结合庆“七一”主题,组织观看了电视剧《毛泽东》,党员老师采用自我学习、集体讨论的方式,在本次会议上阐述了个人感想。

老师们表示,观看了《毛泽东》之后,被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理想信仰感动,伟人精神,催人奋进!党史、国史是最重要的精神营养,“知党爱党,知史爱国”。观《毛泽东》,可以知道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人格风范,让自己更加热爱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第一党小组全体老师作出承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把个人承诺事项抓好,把工作落实到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杨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