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骨干教师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发稿时间:2020-08-14 作者: 浏览次数:397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国际贸易系各项工作开展,提升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水平,811日至12日,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带领教学管理科、学生管理科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坐落在著名的现代工业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淄博市。杨书记一行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相关部门、系部针对专业建设、学生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管理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系相关老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专业建设方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开设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与我系教学规模与专业设置相近,杨书记带领老师们重点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先进经验,推动专业内涵建设。



利用暑假期间走出去学习交流和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际贸易系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通过学习兄弟院校的管理模式、专业建设特色,不断提升我系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水平,持续提高育人质量。


(撰稿,摄影:亓新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