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开展学习“党委书记闫恂秋在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年工作会议上讲话”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17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199设置

     98日,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闫恂秋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会后,国贸系掀起了学习“党委书记闫恂秋在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年工作会议上讲话”的活动。活动以办公室为单位开展,主要依托个人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形式,活动为期五天。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国贸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了闫恂秋书记的讲话精神,对讲话内容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做理想信念的引路人、真才实学的指导师、高尚师德的践行者、山服发展的实干家。作为山服的一份子,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弘扬自立自强、拼搏奉献的山服精神,努力为山服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