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9月志愿者风采—创城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20-09-20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14设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从我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把我们的校园打造得更干净、更整洁、更美丽。”正在校园捡垃圾的19电商1班吴季发同学,承担起了本次创城工作的志愿服务工作。与他一起的,还有许许多多的国贸系学生志愿者,他们利用课余时间,主动走到校园,进行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学院对于创城工作的要求,志愿者们进行了细致的分工,有的同学成为了草丛的守护者,忍着蚊虫叮咬的痛痒,在花坛、草丛中进行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一点垃圾;有的同学则扛起了大扫帚,进行主干道的清理工作,像模像样的做起了校园中的清洁工;还有的同学,承包下极其细致的工作,地面上的鸟屎、窗户缝里的灰尘、草丛里的纸屑,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他们用微薄的力量,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明花开,香溢校园;文明之风,润物无声。此次国贸系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在我院营造出“争当创城志愿者、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为我院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