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26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28设置

    根据学院迎新工作安排,924日下午,国贸系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新生报到相关工作。国贸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迎新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及20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吴兰芬进行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我系成立以杨中焕同志任组长,宗晓健、吴兰芬同志任副组长,以各团队负责人、学生管理科和教学管理科同志任成员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接站组、住宿组、报道核查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绿色通道服务组、后勤服务组和专业介绍组,分别由各分管老师任组长。相关工作部署周密,责任明确。

会议最后,杨中焕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杨书记指出,迎新工作至关重要,高度体现了我系的精神面貌和组织管理水平,要把各项迎新工作落细、落实。杨书记强调,各位负责老师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明确职责,团结协作,以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2020级新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