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时 倾情服务暖人心

发稿时间:2020-10-12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314设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1010日,国际贸易系在学院广场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迎新工作相关负责教师按时到岗,学生会和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他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热烈欢迎来到国际贸易系的莘莘学子。

此次国际贸易系新生接待场地分为系简介区、学籍注册区、缴费确认区、宿舍分配区、班级信息登记区等八个区域,每个区域由多个工作人员负责,确保迎新工作的每一步都准确、迅速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学生志愿者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戴着工作牌,搬运行李,收集资料,在他们的帮助与引导下,新生们陆陆续续完成报到,住进寝室。一位电商专业的新生说:“没想到会这么顺利,校园比照片里的还要漂亮,学长学姐也很热情,帮我拿行李,帮我了解学校,我会尽快适应新环境,享受充实的大学生活。”

在全体国贸系师生的努力下,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未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里,愿新生都能绽放青春,在新的起跑线上开启新的奋斗征程,描绘属于自己的山服画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