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来我系洽商合作事宜

发稿时间:2020-11-10 作者: 浏览次数:2333设置

     20201110日,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的王总一行来我系参观访问,就校企合作和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首先,国际贸易系杨书记代表我系对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的专业设置和建设情况,对与中兴集团的合作表达了极大的热情,表达了希望通过与相关行业企业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提升我系教师实践能力,并借鉴企业的先进经验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

       随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与中兴集团的专业课教师就市场营销(中兴)班的专业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宗晓健就我系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中兴集团的郭老师就新媒体方向的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双方就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习实训等具体的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并表示在教育教学方面保持及时联系与沟通,共同培养创新型人才。(撰稿:周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