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马培安到我系开展工作调研

发稿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601设置

11月21日上午,学院院长马培安到我系开展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国际贸易系各项情况并作工作指导。我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及各项工作负责教师参加本次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听汇报、问情况、说困难、谈看法、提建议的方式进行。调研的内容包含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学生管理、工会建设等相关事宜。马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负责教师的工作情况汇报,边听边记,并就有关问题与负责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充分肯定国际贸易系各项工作的基础上,马院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第一,抓规范。继续严格落实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务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制度标准,切实保证各项工作的规范性;第二,抓改革。改革是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在当前形势下,要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克服困难,争当先锋;第三,创品牌。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要用品牌意识、精品意识来对待,重点抓重点做,打造特色,争创亮点。

工作调研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学院办公室领导陪同出席本次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