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笔生花 释放青春——国际贸易系学生会宣传部开展 团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13 作者: 浏览次数:478设置


312日晚,国际贸易系学生会宣传部开展“绘笔生花 释放青春”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是以“春天”为主题,引导同学们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春天。

活动刚开始,大家就开始争先恐后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心目中的春天就是枝丫上叽叽喳喳的小鸟”、“我觉得蓝天、白云、草地就是春天的标配三件套”“春天就是一朵美丽的小红花”、“我喜欢粉色,我也喜欢春天,所以我认为春天对就是粉色的世界”……在简短的表达和交流中,大家顺利找到了“志同道合”的“画伴”,纷纷拿起画笔开始合作绘画。即使很多同学没有美术基础,也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绘画的热情,大家都十分专注地沉浸在创作的世界中,也不时互相打趣玩笑,现场的氛围十分轻松愉快。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先后完成了作品,虽不是多么专业精致的画作,但却是每个人对春天最完美的诠释。

本次“绘笔生花 释放青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释放压力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其在绘画中收获了满足与放松。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抒发自我、释放自我,通过合作绘画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成员间的团队凝聚力,增进成员间的友谊,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