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高效学习 用行动筑梦青春 —— 国贸学子牟咏琳

发稿时间:2021-03-16 作者: 浏览次数:453设置


 牟咏琳,山东服装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入校以来学习能力突出,品学兼优,担任副班长,在系学生会和大学生文明礼仪社团表现突出,努力学习、勤奋做事,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志愿者活动

1、多彩校园 利用平台促成长

为拓展自己知识面,接触更广更大的圈子,刚入学的牟咏琳申请加入学生会组织,在学生会中发挥着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建言献策,与学长们沟通问题时能勇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并虚心接受建议与批评。

在学院举办的多项活动中,勇于展现自己。在2020年学院宣传处主办的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牟咏琳对比赛主题理解深刻,见解独到,以清晰、逻辑的观点和沉稳大气的台风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博得众多评委老师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2、抓住机会 学习实践两不误

积极参加校内活动的同时,在学院老师带领下,作为大学生文明礼仪社团的优秀团员牟咏琳跟学院其他同学在2020年省管产业单位配电专业技能竞赛暨施工能力标准化建设总结表彰会上作为礼仪全程服务整个会议,最终在会议结束后圆满完成任务,这些实践性的工作帮助她在做事情中越来认真负责,让她在实践中收获宝贵的经验,探索中提炼高效的方法。

3、传递温暖 志愿活动显担当


牟咏琳还经常去幼儿园做志愿者,跟小朋友一起做游戏、讲故事,亲和可爱的形象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同幼儿园老师们一起打扫园内环境,让小朋友能够在干净舒适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牟咏琳坚持每年向四川凉山州矿山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和阅读书籍,她用自己的方式来为凉山州的孩子插上知识海洋的翅膀,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孩子们拓开眼界,了解更多大山外的世界模样。她的善举也得到矿山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并给她颁发了荣誉证书。

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大学时光不荒废不虚度,在高效学习中解答疑惑,在社会实践中找到价值,自律且努力、乐观且积极,希望同学们能以牟咏琳同学为榜样,多做有意义的事情,用实际行动筑梦无悔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