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学生量化考核部署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26 作者: 浏览次数:323设置

根据学院内涵提升行动意见要求,深入建设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推进建立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国际贸易系结合自身情况,制订《国际贸易系学生个人量化总则》。325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学生量化考核部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吴兰芬从德育素质、智育素质和综合能力三方面对学生个人量化总则做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她指出,学生量化考核是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学生管理的体现,也为评优树先、奖助推选和专升本提供公开透明的参考标准。班主任要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按照量化总则的要求,在各班尽快落实试行。

杨中焕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量化考核非常重要,是 “三全”育人模式的高度体现,更是学院内涵提升的重要内容;班主任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改变“智育唯分”、“助学金唯困”、“专升本报考唯分”、“各类推优不客观”个别不公平现象,明确职责,团结协作,以高质量、人性化的管理模式让学生得到公平公正的评估,以积极向上、勇敢无畏的精神风貌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各位班主任在会议最后做出表态,对量化考核制度表示肯定和支持,表示会按照量化考核制度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责尽职,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打造山服育人模式新特色、新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