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新老教师“结对子、共成长”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244设置

          

为加强我系教师队伍建设, 发扬我系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营造教师抱团发展,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330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结对子、共成长”新老教师结对帮扶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主持会议十二位“结对帮扶”新老教师参加会议。

新入职教师分别畅谈了自入职以来在各自岗位工作中的经历感受,表达了对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老教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岗位工作的内容和特点,期望与新教师们携手一道,努力做好岗位工作,在传、帮、带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杨中焕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对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帮扶工作中端正思想,摆正态度,明确岗位职责新教师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老教师在传帮带中要耐心热情,新老教师传帮带结对帮扶中要做同事,做良师益友二是希望新教师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传帮带中练就过硬本领,为独立开展岗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新老教师传帮带结对,携手奋进,尽快成长,努力推动我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