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学党史 服务我先行

发稿时间:2021-04-12 作者:胡燕 浏览次数:32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8日,国际贸易系师生前往位于泰山脚下的冯玉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实践学党史 服务我先行” 践行党性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首先进行了参观学习,聆听冯将军在抗战、教育、农业等各领域的突出贡献。展馆中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向世人展示着冯玉祥将军的戎马一生。

随后,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开始行动,共分成三个小组,一组负责展览馆外的杂草落叶的清扫,二组负责展览馆内的展览玻璃箱体的擦拭,三组负责引导游客分流,尝试讲解展览馆历史。三个志愿服务小组各司其职,热火朝天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行动迅速,分工有序,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行动必有我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通过开展本次党性教育和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激励师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冯玉祥将军那样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从志愿服务做起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