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国际贸易系分校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21-04-16 作者: 浏览次数:366设置


415日下午,学生党校国际贸易系分校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国贸系分校校长杨中焕出席仪式,国贸系分校副校长申海羡主持仪式,国贸系分校各部门负责教师及首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第一项由国贸系分校办公室主任孙海荣发言,她代表学生党校全体教师做出表态,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以“高擎党旗,铸魂育人”的宗旨为引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努力把国贸系分校做成我系的党建品牌和特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仪式第二项,学员代表张本晶在政治思想、学习态度和组织纪律等方面做出承诺,并表达出了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定决心。

仪式由杨中焕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全国深入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的形势下,在学院深入开展内涵提升行动的重要时期,学生党校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她强调,学员们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学生党校这一平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思想和组织同时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伟大的组织中来。最后,杨书记对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学生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明确目标,努力提高本次学员培训的效果;第三,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

仪式结束后,学员集体学习观看电视理论专栏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