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1-04-28 作者:胡燕 浏览次数:336设置

为推进共青团组织政治建设,增强团员的政治性,引领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壮大共青团队伍,提升团员综合素质,激发新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28日,国际贸易系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国际贸易系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吴兰芬、团总支书记张伟及学生管理科老师出席会议,新入团团员及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新团员们领取团员证后,在团支部副书记邵彩晨的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响亮的誓言回荡在会场,表达出了新团员对共青团的向往和不断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

吴兰芬老师宣读了2020-2021学年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名单,并为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先进个人和集体实现了个人带动班级、班级推动系部的发展路径,在我系团员青年和集体中发挥了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伟老师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骄不躁,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她激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所需的技术型人才,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