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5-12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05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精神,51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特殊性与重要性,要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教师要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为基础,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排查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各种隐患,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对于学生安全工作,全体教师要坚守好各自岗位,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思想不动摇,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方针,重视制度建设,从根本上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我系的安全稳定。

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强化安全稳定意识;二是责任到位,主动担当作为,工作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三是措施到位,通过定期召开安全教育等主题班会、严格请假备案管理、深入学生班级宿舍等措施,齐抓共管,抓好落实,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