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传递共建希望小屋 —— 国际贸易系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2 作者:张伟 浏览次数:328设置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旨在聚焦贫困家庭814岁儿童,为他们规划、设计独立的小屋,并配备必要的家具用品,改善孩子学习生活环境的关爱行动。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发起的“希望小屋”活动,国际贸易系团总支在全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了线上爱心募捐。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播放宣传片邀请参与希望小屋关爱工作的学生现场分享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和宣传“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随后,国贸系团总支发起了线上募捐活动,全系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总计收到捐款3319.76元,师生们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儿童献出了一片爱心。

建一座希望小屋,就是守护一个孩子的心灵或许我们能力有限,但是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浩瀚,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为强大力量。“希望小屋”的建设,既响应了国家脱贫攻坚的政策,也体现了国家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教育的关心关注国贸系今后将把“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推向深入,“希望小屋”工程落到实处,确保小屋常暖、希望常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