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实习 ——宁波臻泰贸易公司为国际贸易系毕业生进行宣讲

发稿时间:2021-05-14 作者:袁瑞鸿 浏览次数:288设置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51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邀请宁波臻泰贸易公司走进校园,为19级市场营销专业及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进行宣讲。

国际贸易系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系领导与宁波臻泰贸易公司陈总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企业的实习岗位介绍以及对学校实习工作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实习单位和学生协同配合,做好学生跟岗实习工作。

随后,宁波臻泰贸易公司通过内容丰富的PPT、图片和文字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定位、“共识、共担、共创、共享”的企业文化、“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企业的发展目标。宁波臻泰公司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并大力支持学生进行创业。在宣讲会上,公司还就学生们最关心的薪酬体系、福利待遇、住宿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互动,双方面对面的交流答疑。同学们对相关岗位以及职业前景方面的疑惑问题,宁波臻泰贸易公司的负责人们为同学们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公司的相关制度、员工保障以及职业前景规划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部分同学现场签定了面试申请表。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加强了校企融合,搭建了人才供需平台,促进人才精准对接,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正确树立职业目标,进行职业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