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实习就业渠道,搭建学生企业交流平台——国际贸易系组织上海新积域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入校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5 作者:孙璇 浏览次数:328设置

为做好国际贸易系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实习选择渠道,513国际贸易系组织上海新积域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入系宣讲动。企业负责人侯兴刚崔光永,国际贸易系教学科负责人、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2019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教学科代表我系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随后企业负责人侯兴刚先生对企业基本情况实习生需求状况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宣讲过程中,企业宣讲师李晨晨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人才培养、薪金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在与学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前景工作模式等问题向企业提问企业宣讲人员也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组建微信联系群。

本次企业宣讲会既为学生提供一次良好的实习就业选择机会,也增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今后的实习就业目标和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