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专业技能、展市营风采、促内涵发展 ——国际贸易系成功举办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

发稿时间:2021-06-04 作者:袁瑞鸿 浏览次数:419设置

为贯彻落实以赛促学的教学机制,根据学院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月的部署安排,63日下午,国际贸易系成功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于三月上旬在全院进行宣传报名,国际贸易系的学生积极踊跃的报名参与,入选同学由指导教师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授课,最终通过初赛的选拔,确定了10只队伍共20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于63日下午在机房正式开始,督导室苏主任与教务处王慧娟科长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比赛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此次决赛分为情景营销和数据分析两个环节,共进行四次抽签,全程严格按照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流程以及评分标准来组织比赛.在比赛中,各小组分工协作,共同进取,展现了我系学生合作上进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这次技能大赛,同学们对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透彻的了解,对课堂上的所学知识也有了更好的应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拉近了课堂与行业岗位的距离,为学生将来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基础。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搭建平台,进一步巩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机制,深化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