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 — 国际贸易系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

发稿时间:2021-06-10 作者:石岩 浏览次数:550设置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610日下午,国际贸易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并展开专题研讨。

本次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祝彦教授主讲。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100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展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几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特点和历史意义。

回望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的绚丽画卷激荡人心,前仆后继的英雄人物激励斗志。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把党的历史学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必然要求,表示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征程上创造更骄人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