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志愿先锋行 爱心助农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1-06-10 作者:翟丽丽 浏览次数:307设置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继承雷锋优良品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建功新时代,69日,国际贸易系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奔赴泰安市夏张镇周家坡村开展“学雷锋”服务乡村志愿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早早的来到了助农基地,在果农的带领下,拿着采摘工具,走进樱桃园林帮助果农进行采摘。大家摘下成熟的樱桃后,细心地对其进行优次品分类,谨慎地装箱放好。期间,电商专业的志愿者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果农进行线上带货。志愿者们还帮助果农将打包好准备邮寄的果箱主动搬到运输货车上,赢得果农的纷纷称赞。

一袭红马甲,一颗炙热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国贸系志愿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群体寄予了厚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无私的奉献来承担这份重任,努力做到国家因我们而强大,社会因我们而进步,人民因我们而富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