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热血 青春颂党 —— 国际贸易系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发稿时间:2021-06-12 作者:胡燕 浏览次数:196设置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国际贸易系师生纷纷为爱挽袖,献出自己的点点热血。

 611日上午,泰安市中心血站的两辆献血车驶入校园内,我系献血志愿者们早已排起了长队。9点献血活动开始,在系学生会的志愿服务下,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观察休息、领献血证……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我系崔继彬老师挽起袖子、率先上阵,为国贸学子们打头阵、做榜样,师生们紧随其后都献出属于自己的热血,铸就爱心。

无偿献血后,国贸师生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不仅要学党史、学国史,更要把革命先烈们的无畏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入心入脑,以实际行动践行,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用热血、用行动,诠释青春的力量与温度,展现新时代高校师生的形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