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牵手” ,助力高质量就业 —国际贸易系与企业携手共圆学生职业梦想

发稿时间:2021-06-27 作者: 浏览次数:395设置


625日上午我院2021年就业暨实习供需见面会在艺术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三百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前来我院招聘。

为保证供需见面会的顺利进行,我系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组织学生按时参会、让同学们珍惜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机会,以积极、自信和诚信的态度,履行好人生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为贯彻落实本系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安排,同时为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校、企的良性互动,形成实训、实习、就业的紧密连接,进一步将校企合作工作推到一个新高度,下午,国际贸易系就业指导暨实习企业宣讲会在教学楼322422教室成功举办。2019级全体学生及东风汽车贸易公司、山东赢响力电子商务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企业代表通过介绍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宣讲企业文化、解析新员工培训模式、展望未来发展前景、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等多视角拉近了企业和学生的距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供需见面会和宣讲会让学生们正确认识了当今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观;认真对待顶岗实习,顺利完成角色转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