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马培安与国际贸易系合作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发稿时间:2021-07-03 作者:刘亚君 浏览次数:205设置

72日下午,国际贸易系校企合作企业座谈交流会在我院举行。学院院长马培安出席,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有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红袖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和火山互娱(山东)科技有限公司。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其校企合作的相关项目进行详细地阐述。其中,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亮表示,前期与国贸系联合开展的618电商项目运营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围绕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打造以人才发展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新坐标,实现共赢发展。

马培安院长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走产教融合、产学相长的办学之路,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下一步,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全面推进专业链、产业链、创新链的融合发展,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实现职业教育促进企业生产力发展,为多元主体共育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有力的引擎。

座谈会后,石吉勇主任分别与各企业代表进行深度洽谈,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与企业进行磋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