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马培安赴上海新积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泰安职场考察

发稿时间:2021-08-05 作者: 浏览次数:568设置

84日,学院院长马培安一行赴国际贸易系合作企业上海新积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泰安职场进行考察,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士锋、院就业办公室科长胡晓亮等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马院长首先参观了新积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泰安职场工作环境,并与在职场中实习的部分学生进行的交谈,询问了学生在单位的实习现状;随后马院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情况介绍和双方合作的意见需求。然后马院长就校企深入合作的途径、方式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并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教师顶岗锻炼、学生实习实训、职场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刻表达了为学生长远发展谋求畅通渠道的殷切期望。

会后,马院长诚挚邀请企业方到校进行进一步深入探讨,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通过此次考察,校企双方对合作模式、校企共建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交流,对推进产教融合、专业共建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为地区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