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韧赴六星国际汽车生态文化产业园考察

发稿时间:2021-08-06 作者:亓新敏 浏览次数:350设置

8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韧一行赴山东泰安六星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考察,院办公室主任张鲁玉、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孙沛、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国贸系副主任宗晓健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山东泰安六星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六星投资发展集控股企业,旗下六星国际汽车生态文化产业园倡导“生态、低碳、多赢和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以汽车产业为发展重点,辅以汽车上下游相关产业,打造成集汽车流通交易、后市场服务、汽车文化产业、旅游休闲、商业贸易于一体的立体化、多元化的综合园区。张书记首先参观了产业园区规划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业园区的发展现状介绍,企业业务模块主管人员与国际贸易系进行了对接,并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考察,校企双方对合作模式、人才培养规格、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共建校企合作利益共同体、推进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