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国际贸易系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稿时间:2021-08-23 作者:何媛媛 浏览次数:531设置

823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学院院长马培安、副院长殷广胜、教务处处长王凌云深入国际贸易系教学第一线,对国际贸易系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国际贸易系也成立自查小组,由系主任石吉勇带队,赴各班级、办公室针对本系师生教学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在各教学场所或驻足听讲,或细心察看,全面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教师到岗、学生听课和教材到位情况;检查课堂纪律、教学组织和教学氛围;检查多媒体教室、各实训室的教学设施和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各课堂教学环境情况。

开学第一天,国际贸易系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个人防护措施到位,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没有课的班级也均在流动教室认真自习。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及实训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

新学期开始,国际贸易系全体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针对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发现的不足与问题,国际贸易系在本学期将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巡视制度,严格检查常规教学规范,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