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迎新工作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2021-08-27 作者:石岩 浏览次数:247设置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826日下午,我系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安排会议,系主任石吉勇、党总支书记杨中焕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迎新工作方案以及各项工作安排时间和工作内容,成立了接站组、住宿安排组、信息核查组、宣传工作组、后勤服务组等,要求各组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各项规定,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防疫防控,努力营造热烈欢快、温馨有序的迎新工作组以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安全圆满地完成。

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吴兰芬对2021级班主任进行了迎新培训,她希望班主任遇事不慌张,沉着冷静面对问题的同时,也要注意各组之间的密切配合,各尽其职,努力做好迎新工作。

杨书记强调,迎新工作至关重要,各工作组努力提高服务意识采取便捷的工作理念发扬有温度的工作作风相互协同,提高站位,注重工作细节,以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最后石主任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组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安排第二要明确责任周密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第三各部门各组之间要相互配合团结合作第四在迎新期间要注意安全确保迎新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