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9-04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235设置

为适应我系各专业发展需要,推进现代商务专业群建设,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国际贸易系2021831日下午召开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际贸易主任石吉勇主持,教学科负责人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参加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李真从专业建设理念、思路及举措,标志性成果、特色亮点、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思考五个方面对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石吉勇主任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团队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专业建设按照“突出重点、整体提升”,以及深入校企合作的基本原则持续推进。他同时指出,专业建设项目尚存在成果与建设目标有些差距。针对工商管理专业下一步的专业建设工作,石吉勇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资源优质,大力加强课程建设。二是要坚持改革深化,着力打造专业特色。三是要坚持质量优先,不断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四、深化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专业建设推进会,进一步理清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内涵、专业建设核心要素和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了专业建设的重点和目标,为下一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面、持续、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