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9-06 作者:袁瑞鸿 浏览次数:238设置

为提高专业水平,加强专业建设,93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调研会,系主任石吉勇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市场营销团队介绍了目前专业的具体情况,在招生以及就业方面,市场营销专业近三年的数据非常可观,毕业生的就业对口率高,企业满意度高,多数学生都能在实习结束后留用在实习企业。每位成员阐述了自己对于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见解。

今年我系市场营销专业被纳入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未来将会以此为平台,加强专业建设,带动国际贸易系专业群的发展。石主任指出,市场营销专业是我系的核心专业,要加强校企合作,寻找突破点,与企业进行更深层次的融合,探索专业发展新方向;改变以往纯理论的教学模式,增加工学交替,让学生走出教室,走进企业,加强实践能力,提高学习积极性;增加实践环节,与企业联合,以项目式进行校内实训;在职业技能竞赛方面,继续保持近年来的好成绩,做到争一保二,争取进入国赛。

市场营销专业将紧跟社会发展趋势,积极调整课程设置,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断增强专业竞争力,与我系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紧密结合,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