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9-18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254设置

202199日下午,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洪珍来校与国际贸易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副主任宗晓健及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参加。

济南百果园人力资源部部长郭洪珍针对校企合作发展阶段、合作形式以及百果园校企合作成就(百果园学院、职业联盟和现代学徒制)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专业老师进行研讨。石主任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现代学徒制的内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在岗培养、工学交替。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相应的制度和标准,形成企业积极参与、校企协同合作、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实践出真知,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使工与学有机结合,学以致用,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双方对校企深度融合、资源共享方面达成一致,并希望尽快落实。


返回原图
/